您的位置: 首页
新闻中心
集团要闻

李伟会见山东钢铁集团*委*、董事长张宝才一行

作者: 孔斌 薛锐  发布日期:2024年02月29日

本网讯 2月29日下午,山东能源集团*委*、董事长李伟会见了来访的山东钢铁集团*委*、董事长张宝才,*委副*、董事、总经理解旗一行,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。

李伟表示,山东能源集团、山东钢铁集团在多年的合作中同心同向、彼此信任,未来合作定会相向而行。双方共同承担着为强省建设作贡献的职责使命,特别是山东钢铁集团新班子履新后,呈现出积极向好的发展局面。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,坚持市场化理念,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、拓展合作空间,共同推动煤、焦、钢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。

张宝才表示,山东钢铁集团与山东能源集团作为多年的战略伙伴,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。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、区域、销售、采购等多方优势,利用好现有资源平台,多维度、全方位深化合作,形成优势互补、协同发展的合力,在携手发展中凝聚共识,在谋求合作中推进发展,积极打造互利共赢共同体。

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,并交换意见和建议。

山东钢铁集团领导迟明杰、陈向阳、赵文友、吴新江、王鸿飞,山东能源集团领导张若祥、刘健、刘强,财务总监杨再昌,高管徐西超参加会见。

链接re03ccre04cc快猫回家导航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